今天 心情  挺好の....

雖然 有點累...

但是 心情.... 很不錯!!

我把照片 洗出來囉!!

ㄎㄎㄎ..... 超漂亮啦!!

我拍の.... 哈哈哈!!

一定要順便讚賞一下自己の技術.....

好美唷!! 有聖誕節の氣氛.....


看到 都會開心の笑... 哈哈哈!!

整個很三八....  但是 很滿意!!

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了!!

沒辦法 天天看到人...

那就...看照片 補償一下好了!!


最近 很怪咧!! 每次....坐在電腦前!!

東弄西弄 看看文章 回回留言!!

等回過神 都快一點了!!

天呀!!  是不用睡喔~~~

可是 每次都這樣耶!!

覺得時間過超快...


剛剛 看部落格.... 介紹到 山上人家!!

好美喔!!   嘖嘖.....

那.....  我生日來去好了!!  哈哈哈~~~

先列為.....  其中之ㄧ 參考景點!!

嘿嘿..... 哈哈哈!!  走走走......

陪我出去玩!!   呵呵~~


今天 早上 很瞎!!  TDC 手機 明明就沒電了!!

但是 一直在做垂死掙扎!!

拼命 叫著開機!! 然後沒電....

一下 又叫  又沒電!!  吵死了.....

光是被他 噹噹噹の聲音吵!!

想不醒 都很困難!!

但是 我の易利信  居然罷工...  沒叫 就算了!!

居然 等到我已經 準備好 要出門了!!

他才開始叫.... 是在叫心酸の唷!!

這時候叫... 是趕我出門!!

還是想到....   居然給我罷工!! 嘖嘖....

小心 我Fire掉你!!  

阿爾卡特 很盡責.... 但是我耳朵罷工!!

也沒聽到 阿爾卡特の呼喚聲!!

拼命睡.....   感覺...

我の耳朵 都只聽..... 小雪の來電鈴聲!!

連 騎著車 聽著 IPOD 都可以聽到....

真是 神奇!!   易利信 我還會漏接耶!!

我能聽の到阿爾卡特.... 只能說 是神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