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 越沒有聖誕節の氣氛!!

以前 總是 會去 文具店 搬一堆卡片回來寫!!

現在.... 簡訊傳一傳 就搞定了!!

卡片 也省略了!!

今年...阿軒 特別用心!! 

我們都有收到 阿軒寄來の卡片!!


晚上 復興幫聚餐....

兩個半小時結束.... 好快啊!!

感覺 我才到一下下 吃完飯 就準備閃人了!!

一年 一度 抽籤!!

我是籤王...抽了一圈 還是又抽到 跟 大叔 一起!!

真是冤家.... 怎麼又是他?!  ><

而且 就是下一次....  怎麼這麼快呀!!

那要幹嘛.....   這次 我當主辦!!   不當協辦了....

因為....  我們都是 主辦  不用做事!!

協辦 做到死!!    ㄎㄎㄎ.....

所以這次 大叔 你好好保重呀!!

本次 聚會 我只負責出席....

其他重責大任 就勞駕您啦!!  哈哈哈~~

兩個月 一次の復興幫聚會 每次 我都很期待!!

不管 辦の如何... 我就喜歡 大家聚在一起の感覺!!

東聊西扯 嗆來嗆去!!   大家 一起 就是開心呀!!


晚上 要回公司路上!!

恰巧遇上 沿街送祝福の學生....

一看到我 就大喊 " PIZZA 耶"!

真是 怪 尷尬の....  我是 快遞啦!! ><

而且 就算是 PIZZA 也不用那麼大聲啊!!

全部の人 都看向我這邊!!  我.... 我也是會害羞の耶!!

看他們 大喊 聖誕快樂!! 

害我也很想 大聲の回應他們聖誕快樂!!

如果 我不是 一個人  我想 我一定會大聲呼應!!

因為我最不要臉了!!  這種 厚臉皮の事情....

我鐵定 得心應手!!


這個平安夜 很平安  也很平靜の渡過!!

回到家 MSN 一排閃爍!!  聖誕快樂.....

突然 心裡頭 暖了起來!!  原來....

在這樣の日子裡.... 我是有被想起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