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兩天夜店...

從來沒這麼瘋狂過!!

一點 都不像我!!

禮拜四 GO PR

北鼻の美麗華同事....

怡婷 約の...

我們先回家 然後再一起搭車出門!!

一到美麗華....

安靜到 讓人覺得!!

是不是 又被騙了!!

今天 真の有得玩嗎??

到了 樓上 打了 電話 給怡婷!!

還沒人接!!

太吵了嗎?? 真是有夠瞎~~

還以為 要這樣就打道回府了咧!!

幸虧後來 電話接通了!!

就一起玩囉!!

我一個人嗑了!!

將近三杯の威士忌COKE~

今晚の酒!!特別濃烈!!

感覺似乎是想灌醉所有人!!

喝の茫茫の..

也顯得輕鬆!!

難得 一個 夜店之夜!!

我隔天 不用上班!!

不用騎車!!

一堆瞎哥...

讓北鼻滿場飛~~

在旁邊 喝酒看戲の感覺

還挺不賴の!! 哈哈~~

還沒到我出馬發飆!!

SO.....今晚很安全!!

~~~~~~~~~~~~~~~~~~~~~~~~~

禮拜五 GO THE FACE...

就在...延吉街口

柔北鼻 朋友約の...

在等柔北鼻到東區の時候!!

我 & 怡北鼻

坐在小白店門口 嗑著鹹酥雞...

活像兩個 沒人要の小孩 在路邊覓食!!

哈哈~~ 整個畫面 有點給他好笑!!

一進去 THE FACE...

包廂旁邊  坐了 一群GAY...

超瞎 瞎到一個笑死我了!!

他們 居然在舞池邊 跳起了 恰恰!!

完全不顧 周圍の眼光!!

真の...我只能說 他們 超有自信!!

THE FACE 今晚 有特別節目!!

猛男 跳艷舞~~

爽了 一群 發騷女!!

穿著粉紅色 頑皮豹裝の猛男~~

脫到 剩一件 粉紅褲!!

還當眾 要一個女生 脫了內衣!!

然後...自己穿上!!

讓 初入夜店の我...

看到傻眼!! 夠瞎~ 真の!!

後來開放四組現場比賽!!

獎金 兩千 還 一千吧!!

第一組 是一個媽媽..

段媽媽 超猛!!

一個 四五十歲の媽媽~~

上台 跟 年輕人們 一起開心!!

超HIGH~~

跳の很可愛咧!!

最後兩組比賽...

超猛 猛到 連"布拉夾" 都脫了!!

啃~~ 旁邊還有個男の...

看到 頭都 斜一邊了!!(li)

真想 從他 頭上 敲下去!!

你這 色狼~~

看什麼看...

擋住我視線了啦!! >"<

看完養眼の就走回包廂囉!!

小茫
の柔北鼻 抓著我問...

我跑去哪了!!

他找我好久 @@

我沒去哪啊!!  看戲 去而已~~

去夜店 除了 喝酒!! 

看人家 跳舞~~

看戲 也是我
の重頭戲之一耶!!

呵呵!!

結束後.... 我們就回家啦!!

我載 柔北鼻~~

她整個 差點給我睡翻!!

昏倒!! 怎麼可以 喝那麼茫呀!!

喝醉
の她...

跟個小朋友一樣!!

走~~ 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尼尼~~ 你知道嗎?? 你要開心咧!!

不要覺得 只是 陪我們來玩~~

你一定 要開心唷!!

好啦!! 好啦!! 我會開心
の~~

忘了 我
の專長是 自得其樂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