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咧!!

中午 跟 死黨們 聚聚 ...

到 喬麻麻家吃薡王!!

從台中 宅配上來
の~~

一個人 才3百多 

實在是有夠便宜~~

吃完火鍋 就滾回家了!!

然後 現在 窩在小香港...@@

完蛋了!!

沒有腦袋瓜 也不出東西來!!

到底怎麼了呀!!

腦袋瓜當機了!!

天啊!! 看到鬼~~ @@



不同以往...

去年耶誕節 連趕四五攤...

今年耶誕節 

拖著睡意 聚餐....

結束就各自回家了!!

小小
の交換一下禮物!!

我抽到 條の沙威龍洗手乳

條抽到 我の生活工廠 長頸鹿

小不不抽到 小慧の樂華夜市手套

茹茹抽到  喬麻麻の手機吊飾

小慧抽到 茹茹の果醬

喬麻麻抽到 小不不條家翻出來の米粉

整個 超爆笑....

偶爾像這樣の日子!!

大夥聚聚 哪怕只是吃吃飯...

還是很溫暖の.... 真の!!


回家洗個澡...

就跑到小香港陪怡北鼻....

這裡真是絕佳避風港呀!!

手機不通 = 失蹤 = 消失 = 悠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唷!!

該死....一天還沒結束!!

網誌 打到一半....

詞窮了!! 

現在是...20:39

距離 平安夜結束還有.....

三小時 又 21分鐘....


我不孤單...

我有 怡北鼻 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