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中畫下一個X...
這可不是我做の效果唷!!
開車開開開...
突然看到這奇妙の景象~~
就趕緊把這畫面捕捉下來~~




♡。°oO尼可の世界°oO。♡

最近不知道是啥鬼天氣 ><
熱到沒冷氣沒辦法睡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秋天了嗎??
我怎麼還在過夏天の感覺...
每天晚上洗完澡...
隔天醒來又滿頭大汗~~
超不舒服の~~
甚至還有幾天...
我是熱醒の~~

天氣熱...
人就變の慵懶...
一想起今天要整理會館...
就又一個頭痛~~
昨天才剛拖好の地~~
馬上就滿目瘡痍~~
晚上回家還狼狽の跟垃圾車賽跑~~

第一次做紀錄~~
超好笑の~~
講到自強活動の部份~~
先是提議到說...
去劍湖山呀!!或者月眉...或者綠世界...
當場聽到一個傻眼...
一群媽媽級の人物...
要去劍湖山跟月眉~~
那應該是爽到我吧!!
花個八九百塊進去劍湖山~~
什麼設施都不敢玩~~
就只是去看表演~~
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 ><
本來還想提議說...
那他們幫我排隊~~
我把他們不敢玩の通通玩過一遍~~
像是...勤天飛梭做個五十次~~
哈哈哈!!!

妙の事在後面~~
突然一個小玉霞阿姨說...
我們の小孩都大了!!
其實也不太會跟我們出門~~
所以不用考慮小孩子啦!!
最好是著重於大人の部分~~
馬上..提議の麗容阿姨說~~
那我們不要跑太遠白天去台中走走~~
晚上就帶大家去混夜店~~
當場...所有阿姨眼睛都亮起來了!!
滿儂阿姨還瞬間活躍起來!!
他們の反應差點把我笑死~~
更好笑の事...
一群人為了要去夜店~~
還拼命の想一些名詞來代替夜店~~
例如:夜市の店面呀!! 台中夜晚の店面~~
反正...我就是服了這些阿姨~~
也因為他們...
其實..我の工作還挺有趣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