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

我又從睡夢中清醒了!!

已經連兩天了!!

莫名其妙
の在六點鐘...

醒來!!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又繼續睡~~~

躺到八點....

起來看一下電腦...

刷牙洗臉...換個衣服!!

就出門了!!

期待已久の早餐約會~~

十點整就準時出現在時代咖啡門口....

二樓吸煙區!!

一個我曾經跟三個上線....

拍桌子走人の地方~~

蜜桃幫我釐清了很多觀點....

忠臣不侍二主....

呵~~原來我們有那麼多想法是相同の呀!!

今天跟蜜桃勾畫出....

我對 M.I.T. の藍圖....

我想要在 M.I.T. 得到什麼??

當中要付出の....

我必須要很清楚の知道....

M.I.T. の未來!!

一個創意工作室...

用我們の創意跟堅持來打造 M.I.T. 

我要我們のM.I.T. 享譽國際...

從中賺到錢.... 得到成就感....

而當中の過程...

需要錢 需要人脈 需要一些能力!!

呼!!為了 M.I.T.  我願意重新開始....

蜜桃跟我說...

要讓一個人有動力往前走....

最好の方法是去走在他前面....

成為他們の標竿...

如果真の是這樣....

晴 阿賢 建安 澤凱 阿祥.....眾夥伴們!!

我要回來了!!

帶著全新の我回來....

雖然我腿不長....

可是我跑很快唷!!

我一定會加緊腳步追上你們....

而蜜桃....從2005年我就答應過你....

你挑公の路上一定有我.....

所以2007年你挑公...別忘了算我一份唷!!

宵夜一定要吃...挑公怎能沒有我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