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

開著車進入車庫~~

然後再騎著我
の小瓜號回家~~

把小瓜號在車庫停妥!!

背著包包走回家!!

然後拿起我LP扣環の鎖匙~~

打開門....迎面而來是二寶の襲擊....

慣例唸了幾句~~

不要玩啦!!

然後走進房間....

放下包包....

用我神奇短短小食指~~~

伸向POWER鍵....

數據機開關 喇叭 螢幕.....

走出房門....

聽到"逼"一聲......

轉頭看向螢幕....

MSN也自動化の登入....

然後我也自動化の坐到電腦前面....

更自動化の打開網誌....

瀏覽人數 回應 看看留言板

然後開始回覆....

想著今晚の網誌...

我要寫些什麼~~

每天每天 都做著相同の事情....

寫網誌...好像變成我每天例行の工作!!



是不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落入一個自動化反應.....

至少我是....

醒來睜開眼睛...

第一件事...坐到電腦前面打開網誌!!

到辦公室...打開電腦!!

還是把網誌打開~~

出門の時候要反覆の檢查...

錢包 手機 鎖匙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愚蠢到忘記帶!! ><

每次上完課就會覺得一定要會後會.....

每次出門就覺得一定要有哪些人!!

每次按出去の電話號碼就是那幾個.....

每天就是上班發呆...

下班就迅速收拾走人回家!!

每天每天....

人生就這樣活在自動化當中.....

幹他媽の...是不能做自己就是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