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復興幫平溪天燈之旅

參與人員 : 熊 阿嬤  阿MAY  賤嘴忠  芮廷(師傅)  魚丸 尼可  新朋友"大寶"

驚喜派對人員新增  :  弟弟  阿軒 & 主角 "便宜"

交通工具 :  四台肉包鐵!!   



一早 就睡過頭 @@  

十一點多驚喜 馬上 打電話跟阿嬤講...

要他等我一下!!  迅速 跑去 洗澡換衣服...

竟然 可以在 12點15分 就到達公館!!

整個 就很快速....

熊 也來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帶著大寶... 我們簡單の吃了 甜不辣!!

然後 去吃...鴉片粉圓!!

這不知好歹の大寶... 竟然在我們吃完鴉片粉圓の時候!!

對著 三隻狗 狂吠.... 搞の牽著三隻狗の主人 瞬間 呈現 45度仰角狀態!!

雖然 我知道 嘲笑他 這很不道德...

但是真の很好笑...所以 我還是笑了!! 哈哈~~



一點半 果然 大家 很有默契の到達!!

很好...這次 居然 沒有人遲到!!  

很準時の一個個出現.....

向來搞笑の我... 首站 一定要來個出奇不意....

把大家 帶到  興隆路一段 去看 大叔 被貼在柱子上の蠢樣!!

至於 我怎麼會知道哩?!

這就要提到一次無意の送件... 

照往常 很迅速の衝上樓 請收件人簽名後....

走下樓!! 就在推開門の瞬間....

疑?!    怎麼有顆 熟悉の鳥頭 在柱子上!!

仔細一看......  哇靠....這傢伙 怎麼陰魂不散呀!! 

就這樣 被弄成 A4 對折 再大一點のSIZE 被放在柱子上!!

實在是太好笑啦!!   這個首站小插曲 就是要逗大家開心の啦!!  ㄎㄎ~~



沿路 往深坑出發... 第二站  阿軒家門口!!

因為突然煞車 還差點害熊 撞上阿嬤 @@

到第三站...  我還很瞎の差點 就又停車下來說.....

旁邊 是阿軒の公司!! 噗.... 因為怕被海扁!!

所以 噓.... 我還是乖乖騎車好了!!  哈~

第四站 木柵動物園門口 看團團圓圓の招牌!!

不知道是很早 其實也不早呀?! 下午了耶...

門口  其實 也沒有很多人!!  但是 有看到 熊貓捷運....

只可惜 我騎車 沒辦法沿路拍照!!

這第三站 & 第四站 之間 還有個隱藏站!!

不過...這是 我跟熊 & 魚丸の秘密.... 噓!! 不能說....

但是 真の很賤 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終於 我們到了深坑....吃臭豆腐 是一定要の呀!!

一路上 阿May & 大叔 一直都在吃!!

只要 一瞬間 轉頭 就會 看到他們手上有食物!!

光是 在深坑 就看到他們... 豬血糕 臭豆腐  草仔粿 無骨雞爪

白甘蔗 酸梅汁  鴨舌.... 跟他們出門 真の不用怕餓到!!

熊一路 在盲拍!! 

我也很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照片 也沒有拍很多...

吃了臭豆腐  還有 炭燒豆腐冰淇淋!!

果然 很炭燒の感覺 第一口 很@%@#$%@$%

後來就還好...可能習慣那個味道了吧!!

最恐怖の是...後勁很強!! 打嗝 竟然會有碳燒豆腐の味道 @@

阿嬤 也很忙 忙著抱大寶 忙著問大寶渴不渴 要不要吃餅乾!!

魚丸 & 師傅 也很忙 忙著聊前一天 唱歌HIGH翻天の內容!!

逛完老街 就往菁桐車站出發囉!!

深坑 到 菁桐 其實 還挺快の...

今天の目的 就是 菁桐呀!!  因為我要去 看竹子 許願筒!!

我整個就很愛耶!!

在菁桐 我們也逗留了很久.... 光是在鐵軌 就玩の不逸樂呼!!

臥軌 是一定要の呀!! 躺大字型....  趴著 躺著....  

不過要小心 不要躺到 大便 就是了!! 
 
我還跑去 爬柱子!!  因為 熊熊 有帶相機...

我整個 就玩開了!!  棄相機 於不顧.... 跑去加入拍照陣容!!

最瞎の是... 我還跑去 躺在火車面前 臥軌!!  ㄎㄎ~

師傅 也一整個很愛拍!! 邊講電話 還可以 邊跑來 拍照....

姿勢 也很會擺喔!!  超厲害の....

拍完照 跑去寫竹子 許願筒!!  咖拉咖啦の 好喜歡那個聲音喔!!

我有偷偷 寫下心願 也把 小雪の名字寫上去!! ㄎㄎ....

希望 大家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友誼長存喔!!

掛竹子の時候 我又變焦點啦!!

先是 把七根竹子 綁成一串!!

然後 爬上 小火車の車頭!!   

把竹子 綁在 正中間上方の地方!!

綁好後 我們の竹子 好顯眼喔!!  

不知道 別人是怎麼把竹子 串上去の!!

但是 我很聰明の借用別人の竹子 把自己の竹子 綁在 別人の竹子上面!!

綁の時候 我就變焦點啦!!  本來要 比較高の熊 上去綁....

結果 咚咚兩三下 我就爬上去了!!  果然是 猴子 一枚....

就這樣 所有鏡頭 都指向我!!  每個人都在拍我~~

哈哈~~ 不小心 又搶鏡頭了!! ㄎㄎ~~

許完願  出發平溪車站  還真有一段路!!

不過 到達時 天色 漸黑  也沒拍到 吊橋!!

走進 平溪老街 果然 店家 & 火車 比鄰而居!! 

好奇妙の景色... 走在鐵軌上 跨過來 跨過去の!!

都不會有人吹哨子!!  火車來了.....

還會有人大喊!!  火車來囉~~  超屌の啦!!

逛完老街 大叔 一直 要放天燈啦!! 他整個就很想放天燈...

先是買了一個 天燈!! 賺錢の....

看來大家都很缺錢 都很想賺錢....

大夥 興致缺缺の寫著天燈  大叔 一直在等大家寫!!

我則是 一筆就先簽下 大大のNICO ~~

鼓吹之下 終於大家開始動筆了!!

師傅 想寫 愛情!! 所以 又增加了 愛情の天燈....

阿May 也寫了一個....  然後 不知道 哪來の提議 又多了一顆健康!!

就這樣 本來只想放一顆 天燈.... 最後 放到四個 @@

我偷偷の霸佔了 一面健康.... 當然 我家小雪 也一定要給我很健康の啦!!

阿May 不給我寫他の愛情... 哼哼!! 後來 要給我寫.... 我就不寫了!!

因為 已經寫了師父の了!!  我只喜歡一個人...所以 我只要寫一個...

不要寫兩個...這樣 老天爺會誤會!! 我才不要咧!!

謝謝 師傅 分享給我 一面 愛情喔!! 哈哈~~

開心啦!!  我們 一定會幸福の.....

寫完天燈 我們很瞎の來了一段 天燈信心喊話!!

拿著大聲公 對著天燈 講.... 天燈呀!! 你一定要飛の又高 又遠....

把我們の心願 傳達到 老天爺那邊唷!! 如果可以 也請飛到香港.....

飛到澳洲 飛到 師傅の安東尼那邊去唷!!

而且 有寫 師傅那個天燈の都要講....

所以 我也被抓去講了!!  搞の旁邊の香港人....

不知道 會不會誤會...原來放天燈 還要跟天燈信心喊話喔!!

哈哈~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 還是怎樣....

天燈 真の飛の又高又遠耶!!

希望 我們の心願.....可以飛飛飛 飛到老天爺那邊!!

然後把我們の心願 通通都實現!!

復興幫感情 越來越好 這樣の聚會 會一直 一直の辦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