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碼
                 頭
                    !!



今天到 淡水紅樓 開會

花了我兩百塊停車費

傻子一個 30
の 不停

跑去停 一小時 50


往紅樓
の路上 瞧見 一小時 30 

有點想切腹自殺~~

發現了一條新
の路線上紅樓

下個月!!!  我要爬第三條.....
(沒錯...下個月 17 日 !! 我他媽
の 還要去 紅樓開會 )

本來 想早一點過去然後到老街去走走....

結果....光是繞車位就繞到要六點....

就這樣老街沒逛到!! ><

結束後!! 牽了車....

為了犒賞自己一天
の辛勞~~

我帶自己去 "漁人碼頭"

又花了 60 元
の停車費....

扛了腳架....  一路走!!

一路拍情人橋~~~

遠遠 就被對岸
の吉他聲 給吸引!!

就這樣 我從橋
の一頭....

走到另一頭.....

趴在 木橋上 聽著 灣岸 咖啡 傳來の吉他聲...

也不知道聽了多久....

就這樣讓自己享受一個人の淡水河畔...

等回過神.... 已經要十一點多了!!

環顧了一下四周...

都是一對對の情侶....

哇咧!! 今天の淡水怎麼特別冷清 ??

除了一對對の情侶.... 卻少了吵雜の人聲....

不過 那樣の感覺挺不賴!!

難得悠閒の享受一刻安靜!!

有種 發現新秘密基地の快感!!

下次心情不好...不用老是跑堤防了!!

漁人碼頭 聽音樂!! 是個解憂の好地方~~

下個月 17 日   星期一

我生日耶!!  結果我居然他媽の 要到遙遠の淡水開會!!

想到 就給他感覺有點差 ><

那...再帶自己去一次漁人碼頭!!

到灣岸去 買杯咖啡給自己!!!

坐在露天雅座!!  聽樂手の吉他聲....

然後點首歌 送給自己!!!

祝我生日快樂~~~  酷唷!!

不過...千萬不要告訴我 週一公休 或者是沒有節目 ><

幹!! 那就會是我這輩子過の最慘淡の生日!! 

不過現在還是不要想太多!!

要往好の方面想....

說不定!!! 會有人跑來 紅樓堵我!! 陪我過生日咧!!

哈哈哈哈~~~ 暗示の太明顯了!!!

今天沒有心情耍文學!!!

所以就開始耍智障~~~

本來有點悶....

現在好很多了!!

只是腦袋瓜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Real Player 
の 瘋狂吉他聲....

劇烈
の擾亂了我の思緒....

の是誰說好聽の啦!! ><

瘋狂到頭有點快爆掉.....

我還要去 跳舞 跳舞 喝酒 喝酒 .....

我要 抒壓  抒壓  放鬆 放鬆 瘋狂 瘋狂 發洩 發洩!!

這是生日症候群嗎??

幹...臭阿忠!!都是你害
の啦!! 連我都被傳染了!! ><

倒數一個月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