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 不太會上來寫文章!

不太想上傳新の照片  不太想....整理周遭の東西!

偶爾偶爾 上來看看 自己以前寫の東西!

會突然間 有許多回憶湧上來!   也會突然間 充滿疑惑!

那時候到底在寫什麼鬼 (笑)

沒有工作の這幾個月~

除了家裡 教會 兩邊跑之外!

我拒絕了許多出門の機會.....

與朋友の聚會裡~ 我笑說.....雖然沒錢!

但至少我學會了一件事....叫 "拒絕"

我想那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吧! ^^


未來在哪裡呢?! 我抓不住.... 好多時候  都好想放棄!

可以投降輸一半嘛?! 有什麼樣の專長~ 可以做什麼樣の工作?!

好多の問號  出現在腦海裡!  老覺得自己很多事都做不好!

我想 我需要一個伯樂!  一個真の可以懂得欣賞我の老闆~

說實在 並不覺得自己の工作能力差!

最起碼~ 被交代の事情  我總是全力以赴!

不知道是看待事情の態度 過於認真還是......

有時候 反倒讓人認為 自己壓力很大!


說真の...我並沒有很認真の在找工作!

昨天一通詭異の面試電話! 

上網查了一下!  怪怪の....  所以 也就沒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老媽  一直丟一些工作機會 嘗試問我要不要去做!

像是.....做二休二の作業員! 每天工作12個小時~

或者是......婚攝助理! 

她四處在打聽 有什麼樣の工作!

但是我也一直 打槍 她說の每一個工作!

也嘗試 要我去....南部工作!

我就乾脆回答 妳就是要我搬出去就是了!

老媽說....她要讓我學習獨立!

我回答 當初 是你要我搬回來の現在又要我搬出去!

她回我....  是你沒錢 才回來の!  哈哈~

好呀! 那我賺錢 我就搬出去呀~  既然這麼想要我出去!

我就搬呀!反正在家裡 也是什麼都不做~

有沒有在家 也不重要! 我又在賭氣了~

實在想不出來 有什麼樣の本事 可以搬出去~

但是如果真の出去了!  就不回來了吧!


呵~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還會吵什麼!

但是至少我知道 也明白了老媽心裡在想什麼~


工作在哪裡呀?! 真不行.....就回老本行呀!

我看也只能這樣了!  我喜歡の工作 不喜歡我~

那只好去找 不喜歡の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