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麻迷 送 尼尼 去上班~~

感覺 好幸福唷!!

一大早就有人陪我去上班!!

哈哈~~


酷唷!!

麻迷 還陪我 去送 A11 .....

回來 才去上班!!

不過 畫具 忘了拿....

我跑去 跟 澤凱商量....

讓我 拿去 西門捷運站 給麻迷~~

在捷運上 整個給他睡著!!

吼~~

怎麼那麼好睡啦!! @@

睡完回來~~

我就瘋狂咳嗽了!!

難不成 ...........


捷運上有病毒 @@


媽咧~~  去去去!! 

傳染給別人~~~

不要傳染給我啦!! 



晚上 麻迷 跟 柔北鼻 來接我下班~~

感覺 真好~~

不過 昨晚 早早 我就在床上躺平了!!

好累唷!!  狂咳~~

吃了 藥藥 想說 先睡好了!!

整個 頭暈到 快爆炸....

都不敢說....

麻迷 說要畫畫...

我要她 叫醒我!!

不過..... 以現在...

我坐在 電腦前面~~

看著 旁邊の畫具....

我想 我家 北鼻麻迷~~

昨晚應該沒畫畫吧!!

難怪 沒把我叫醒 @@



   幸福可以很簡單~~

一些 生活 瑣事....

    用心 體會 就是一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