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上完教育訓練!!

就澇跑了!!

回板橋 找天使 剪頭髮!!

約兩點 我一點  就出現了!!

坐在 門口發呆....

遠遠 就看到天使 再跟我招手!!

要我進去!!


の客人 在燙頭髮!!

所以 就空擋 直接幫我剪囉!!

一整個 感覺 天使 今天 剪の特別認真

之前 染の顏色 都退了!!

頭髮 整個黑.... 看到 就一整個笨重
のFU

問了 天使 我是 不是 該染一下!!

他說...對呀!! 因為我頭髮都長了....

之前染の也全退了....

而且 黑色 真の看起來 就整個頭很大 很笨重の感覺

所以 就 稍稍の給他 挑染了一下!!

剪染完 一整個 清爽!!

人看起來 也朝氣多了!!

而且 也瘦點了!! <<< 這才是重點!! 哈哈~~


弄完頭髮 跑到學校去 買飯吃!!

好久 沒吃 學校 巷口の飯囉!!

還是 依舊 符合 我愛の味道!!

讚啦!!  


今天 把車車 弄去修了!!

一個大整頓... 聽說要花到 六千五

年快到了!!  也是該處理一下了~~

該花の 總是 得花!! 省不得~~~


堂弟 下禮拜三 要去當兵囉!!

在基隆 還挺近の....

老媽 今天說 要我在 29 日 

跟堂妹 去基隆 把堂弟 接回家!!

因為 要有人去帶 他才能回家咧!!!

還真特別.....

所以 我那天 可以 騎著我の 摩托車 到萬華

去開 三叔 家の車子!!

到基隆去 把堂弟 接回來咧!!

老弟 當兵回來 都不知道多久了!!

現在 換堂弟去囉!!

在底下 兩個 最小の有得等囉!!

現在 才發現 我們年紀差真多 @@



明天晚上 復興幫聚會 在烏雞屋

白天 想去看玩具展!!

看完 回店裡 晃晃好了!! 

還是說 去........到時候再說!!

總之...晚上 得到烏雞屋去報到就是了!!


早上 才回家 躺了兩個小時 就出門了!!!

到現在 居然還有精神 坐在電腦前!!

也不知道在等什麼!!

車子 還沒修好 再等他修好!!

然後 開去停.....


雷大叔 飯還沒吃飽

也不知道 啥時 要去找禮物!!

我想....還是偷偷來去躺一下!!

等電話來了再說吧!!

反正 車在堤防.....

我連出門の交通工具也沒有!!

最近 想看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 演
の  國家寶藏二

還有一堆 ........蜂電影   忘了 @@

為了 避免腦壓再度升高!!

我想 還是 來小睡一會

然後 晚上再來當個夜貓子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