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沒什麼腦袋瓜去想

網誌 內容 要寫什麼!!

最近很累!!

那個累....

是心理
の累!!

不知道 生活の目標是什麼!!

不知道 自己到底要の是什麼....

每天早起 工作 只是為了一份薪水!!

然後 對我來說...

這工作 只是個過渡時期!!

接下來 我卻沒有任何頭緒!!

只想 好好認份の把當初の荒唐 給處理乾淨!!

可是 要多久?!

才一年出頭 就這麼累了!!

做事 也變小心了!!

想衝 又卡卡の

只希望 再衝の時候 也能有一份穩定の薪水!!

讓我放心 往前走!!



昨天 復興幫聚會

久違の聚會....

去年抽籤 想辦法 不出席!!

就為了 不想 抽籤辦聚會!!

但是 這次 很明顯逃不了!!

就算不去!!

吳小忠 他也會 很夠義氣の把我拖下水!!

所以 很榮幸の 我們在 光輝十月 接下了 活動主辦!!

至於活動 以我們兩個の習性!!

應該會等到發生の時候!!

才會 處理吧!!

所以慢慢期待囉!!


稍晚 到烏雞屋 隔壁 去喝酒!!

十面埋伏...  很好喝!!

FAY 介紹の.....

提拉米蘇 超酷!!

喝起來 就跟 提拉米蘇一樣!!

然後 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 都是英文!!

其實 記の很亂七八糟!! @@

也沒辦法 把人 跟名字 對起來  =.=

SORRY 唷!!  多碰面 幾次 我就會記起來了啦!!

喝了 點酒 說了很多話

大概 一點多 跟 弟弟 就先搭小黃回家了!!

因為要上班.....

實在有夠累~~

不過 很開心!!

96 年  復興幫 聚會圓滿結束

接下來 就是 97 年 了!!

還有 認識 了很多新朋友~~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