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一直有一個感動!

源自於 Elva~

她在我生命中 是一個很特別の人!
認識她 六年了耶!時間過真快~
我們從 小組長 小組員の關係!
變成 朋友般の關係!
這六年當中 她不需要時常陪在我身邊!
我卻 似乎都可以感覺到 她就在我身邊!
要怎麼說 她很特別! 
拿信任來說~我相信她の程度 或許 更勝於我の家人!
每次の分開 相聚 都不會令我對她感到陌生!
每次の分開 相聚 都感覺不到 她這段時間 根本不再我身邊!
每次每次 她說出來の話!都會讓我覺得~
她似乎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 她總是懂得 我在想什麼~
或者 總是可以把話說進我心裡!


今天我去了教會~ 因為 我答應過Elva 只要她在 我就會去教會!
或許 她早忘記這件事了!但是我卻一直記得~
我今天 又哭了!呵呵~ 真是愛哭鬼!
至於 哭點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眼淚自己就流下來了!


我很明顯の感覺到Elva對我の愛~
感覺 她心裡有滿滿の愛 在我の身上!
我第一次 這麼明顯の感覺到 在她身上 湧現出來の愛
是那麼の真實 那麼の感動!

她讓我感覺到 自己是值得被愛の~
我很感謝有她在我生命當中~
每一次の感動 都是因為她心裡 有著滿滿の愛!

其實 想到這裡 我都會很想哭! 
因為其實 我也很愛很愛你~
不然我不會如此の信任你!


今天 Elva又為我禱告了~
她說 在北京の每一天 她都有幫我禱告!
祈求我可以更認識神~ 
她祈求神 將給神給她の一切 加倍の放在我の身上!
祈求神給我力量! 
當我聽著禱告の每一句~
我感受到の都是 Elva給我の愛~
原來~她這麼這麼の愛我! 
不管是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她總是這麼の愛我! 
所以她將最好の都給予我~


後來聊到 老爸 我哭慘了我~
因為我好想好想老爸 ~
當 "銳局那" 說 雖然我沒了地上の父 但是我卻還有天上の父!
在她跟我分享 她父親の時候~我整個哭到不行!
我好想 好想老爸!  想念他在身邊の時候~
可是他 在也不會在我身邊了!


親愛のElva 我想跟你說呀!
這些年 我真の看到很多 你の改變
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你能這麼勇敢の面對!
我真の很佩服你~ 你在我心裡 永遠都是最棒最厲害の!
沒有什麼 可以難得倒你~
不管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做の非常の好!

在我眼裡~有時候 你像個大姊姊 有時候 你又像個 會撒嬌の大女孩!
用娃娃音 講話裝可愛~呵呵!但是 是真の很可愛啦~
其實 你嚴肅の外表下 其實 有個真誠可愛の心~

到教會 真の就單純の只是相信你!
所以我來到了教會~  我不知道教會 會給我什麼~
我也不在乎 教會 可以給我什麼~
但是我相信 你帶我來教會 
一定是希望 我可以更好!

你要去北京 其實我會捨不得の~
因為你好遠喔! 再下一次 可以跟你一起 說話聊天 看電影!
都不知道 是什麼時候了!

你知道嘛? 這是我們 第一次 一起看電影耶!
我好像 除了 跟你去堤防聊天之外~
我們從來沒有一起 出去踏青什麼の~
每次 都是我去機場接你~然後路上 聊!
不然就是 送你回家の時候 說說話~
我很努力の想耶!  可是~似乎 除了林莉那段時間~
送你上班~  常碰面之外! 後來 幾乎都沒什麼再碰面耶~
每次碰面 都是聊天~ 最近好不好!!過の如何~
然後你就去大陸了~ 這一去 就是 兩三年~(應該超過了吧!)
可是我怎麼可以還是這麼愛你呀? 哈哈~


今天聽 牧師說 現在飛大陸 只要兩個半小時 省時 又便宜!
早上 飛去 晚上就可以飛回來 吃晚餐了! 呵呵~
當時我就在想~
是不是 以後我想你の時候 我就可以飛去北京找你?
不用老是 等個一年半載の你還不一定會回來~


明年要一起去關島耶! 好開心唷~
我會認真存錢の~ 從來沒想過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而且 一出去 就是要去關島! 呵呵~
好猛唷!期待明年の旅行~
那會是我最棒の生日禮物!呵呵~

不過 Elean如果也可以去 就更棒了!


最後~ 我想跟你說 我真の真の很愛你!
我相信你 因為你對我來說 真の真の很重要!
謝謝你~   總是把我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