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我了~王八蛋!

今天 真の是冷到 邊騎車 邊飆髒話!

昨天 也是鳥事 一堆  物件 竟然會從縫縫 給我 掉出去!

明明就鎖了車廂!  整個件 送完~

還是沒看到 那一件! 證明 真の掉了~

然後 我跟神禱告 希望他讓我找到 那個物件!

真の很神奇の是.....我真の找到 那個物件了!

就在安康路二段の大馬路上!

當我經過 看到它の時候~

臉都綠了!

一堆車子 從它 身上輾過去!  咻咻咻~

我の天呀!!   不是這樣の吧!

打了電話給 寄件人~跟他唬爛 下大雨!

所以件濕透了!  看能不能補寄~

總算沒有 以掉件處理!  成功躲掉一劫!

比起不久前 掉件 情況好多了! 至少我找到了屍體~ 

那次還遇到 好客人~他沒有要我賠~

我在安忠路上來回奔波了  六七趟  就是找不到 奶嘴の屍體!

搞不懂 怎麼奶嘴 也有人要撿去用?

有時候很不明白 怎麼會 遇上 這樣 の鳥事!

但是 每次遇到 我就跟神禱告~

然後事情就會很順利の解決!

呼~ 真の感謝神  他確確實實の把最好の都留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