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顆 沉靜の心! 專注の心~

我需要一顆 相信の心! 渴慕の心~



親愛の上帝 我真の是你最愛の孩子嘛?

那為什麼 我有那麼多の質疑?

那麼多の不信任? 

如果那是撒旦罪惡の權柄!

就請你拿掉它~

開我眼睛 開我耳朵  讓我聆聽你の話語!

讓我放下對醫治釋放の害怕
與抗拒!

讓我對你全然の相信!

牧師說~ 你無所不在 我在想什麼你都知道!

只要我開口~ 你必應允 

那就請主耶穌讓我對你有渴慕の心!

讓我得著你の話語 

讓我全然の相信  讓我每次來到小組

都可以得著! 而不是 只是為了人而來~

以上禱告 乃奉靠主耶穌基督の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