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哇塞~~ 已經是前天了耶 @@

時間過真快....

禮拜天 晚上 跟 May 約了 要一起吃飯!!

中午 May 打來 說她要去接親密下課!!

一聽 馬上 就說 我也要跟!!

因為 COCO 也在裡面!!

結果等到 開門才知道!!

那傢伙 是去 帶親密の .....

害我 一整個以為 她是去上課の!!

然後想說 去接她 給她個驚喜....

搞半天 就是 誤會一場 @@

晚上 我們 跑去了 忠孝東路&大安路 吃燒烤!!

"Machi"  感覺 吃完 就會變 Machi  所以叫 Machi 

兩個人 在燒烤店!!  邊烤 邊聊天!!

貼心のMay  一直烤給我吃!!

整個 嘴巴 就很忙....

忙說話 忙吃東西.....

不過 也很奇怪 要增肥の明明不是我!!

怎麼稿の我要增肥似の.....

弄到最後 總感覺 我吃の比她還多!!

我想 May 應該 一整個怕我餓著吧!!

我們在燒烤店 坐了三個小時 也聊了三個小時!!

話題 有她 有我 有大叔.....

然後 我總是 滔滔不絕の講著自己の故事!!

這似乎 是我の習慣!!

其實 從來 沒有過這樣....

跟一個 見過兩次面!!  一次 喝酒 一次 還是喝酒 =.= 

講過一通噓寒問暖の電話......

我居然 就這樣 神奇の跟她出門!!

享受 初次深聊の夜晚!!

兩個人の燒烤夜!!

暢所欲言   說了好多 也聽了有關於她......

感覺很特別!!

因為 那是我大叔...所認定の另一半!!

聊了一夜 只有一個感覺跟念頭!!

離開時 偷偷跟著 她背後!!

看著 她離開....

感覺 我好像 一次 丟了太多東西!!

所以 看起來有些沒精神 有些落寞  

回家の路上 卻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

我想 把開心 "貸"給這樣の一個女生!!

讓一個 從香港 來台灣の傻姑娘!!

可以認識 台灣大大小小の地方!!

讓她 可以多嘗試一些 新の事物!!

像是 南亞夜市 吃小野牛啊!!

還是 師大夜市 吃滷味 生煎包

到饒河夜市 吃藥燉排骨  

去花園夜市 吃芭樂!!

紫微森林喝咖啡!!

講不完..... 太多了!!

反正 他說她 沒啥特別興趣!!

那最好....我安排什麼 跟我去就對了!!

哈哈~~反正 有我在 應該會很開心!!

我覺得 不管 她 是不是 大叔の女朋友!!

她是一個值得擁有 許多快樂の姑娘!!

所以 我要將快樂 "貸" 給她....

然後再讓她....把快樂 "貸"給 許許多多 需要快樂の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