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整個 網誌  感覺 要變成 週記了!!

天氣冷 一整個懶散!!

禮拜一 打球   禮拜四寫網誌!!

屌吧!!


不過 其實 我現在 很想 立刻躺平!!

但是 又礙著 好幾天 沒寫了!!

還是 上來更新一下好了!!

好捧由們~~  我網誌 又要破萬啦!!

這次 是破四萬!!

目前 倒數 快七百!!

應該 很快 就會破四萬了!! 真開心~~


我家外面 碰碰碰
の  感覺像在放煙火!!

但是 打開窗卻什麼都看不到 @@

我想應該不是打雷吧!!

如果是...感覺 就是 等等 會來個傾盆大雨....

那聲音 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看 應該是 不知道 哪個 再追妞の!!

放煙火 求愛吧!! 哈哈~~


禮拜一 去打球!!  十點 就到球場了!!

老猴 剛下班!!

小非  Monkey 沒接電話!!

一個人 在球場 猛投球!!

等老猴來!!   有個 路人甲 跑來 陪我投了幾球....

女朋友來 就走了!!

路人甲 前腳剛走!!

林嫣 就出現了!!

原來是 老猴 打電話 要她先過來陪我の!!

真是 貼心呀!!

林嫣 才到.... 老猴就隨後出現了!!

小非 也回電話!! 不過 還在加班.....

本來 要過來の!!!  但是 一直 走不開....

所以 就沒來囉!!


這時 路人乙 跑來報隊!!

這兩個 大男生 不知道 我們裡面 有校隊の!!

居然 要二打三!!

好吧!!  小打一場....

反正 好久沒運動の感覺了....

誰知 才打一場!!

贏了!!  老猴 手掌 吃蘿蔔!!

阿不是這樣の吧!! =.=

後來 剩我跟 林嫣 和他們打!!

好險 有林嫣!!

所以 我們 沒輸啦!!

三戰兩勝..... 我們贏囉!!

真開心!! 好久沒這樣鬥牛了!!

這次 打球 終於 有流汗了!!

宵夜 也吃の比較 不那麼心虛!!

不然 每次 都感覺 我們實際上 都是去吃宵夜の!!


這天 晚上 認識了 新朋友!!

林嫣!!  之後 打球 又多一個成員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