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 

台北  台南  香港....

一刻不得閒
.....

2008 年 3 月 一個很特別の月份!!

小忠  MAY 老大  小慧 誕生月!!


也因為 小忠  & MAY 老大....

所以 我有個機會飛到香港!!

為他們慶生......


在飛去 香港前....

MAY 老大 & 雷大叔 分別 都在問我!!

怎麼辦....  我想給對方驚喜!!

可是 又不知道 要怎麼做!!

這兩位天才.... 你們不知道 難不成 我就知道唷!!

況且香港 又不是我の地盤

就算 有點子 也很難準備!!

於是......我協助了 大叔 找禮物!!

誘拐 MAY 老大 送手錶!!

然後..... 我自己 卻兩串蕉!!  =.=


出發前一天.... 從台南返回台北!!

隔天 一早大叔 就把我 給挖了起來!!

兩人 出發前往西門町!!

尋找我の禮物!! 還有...... 一些點子!!

兩個人 從來 就沒有 逛過百貨公司!!

卻很認份の 從一樓 到.....?? 樓!!

然後 再逛下來!!

然後殺去 六號出口 拿禮物!!

眼看前往機場の時間越來越近....

兩個人 緊張の跟 無頭蒼蠅一樣!!

終於 找了一家.... 抱著 豁出去の心情!!

殺了進去......

第一眼 就看到了 一個桃紅色兔子 抱枕!!

當下就說.... 我要了!! 包起來....

然後 在翻箱倒櫃
の尋找.....

看有沒有什麼特別の東西!!

可以 創造驚喜!!

我們找到了 尖叫熊掌... 

(這是 要嚇 MAY 老大用の)

挑了一個 閃爍の迷老鼠圖形 小夜燈!!

接下來 最艱難の就是....

塞禮物!!  

把行李 都給挖了出來!!

然後 把我們買の禮物 全都塞進了 行李箱!!

好險....MAY 老大 當時 在生氣!!

無暇理會我們在搞什麼鬼!!

算是 天助我也啦!!

禮物 很安全の被我們 安置好!!

然後出發 前往機場!!

到了香港..... 我們一直再煩惱!!

禮物 要怎麼送才會驚喜!!

又害怕 MAY 老大 會不會 懷疑為什麼 我都沒開行李箱!!

好險...MAY 老大 神經太大條 都沒發覺!!

就連 他問我 行李 要不要拿到房間!!

我回答了他...不需要 裡面都是廢物!!

他都沒發現......我講話怪怪の!!

好加在 這一切都難不倒 鬼點子 超多の我們!!



3/6 MAY 老大 誕生日

一早 起來 趁MAY 老大還在睡...

偷溜到客廳 塞熊掌!!

超神奇の 我把兩隻熊掌

都給塞進了 相機包!!

接下來 出門閒晃!!

其實 我也忘了 去哪了!!

因為 一直再想 什麼時間點 可以把熊掌 拿出來嚇!!

跟 MAY 爸 媽 阿姨 吃完 午餐!!

我們 晃去!!  尖沙嘴吧....

反正 就是 可以瞎逛の地方....

然後 找了個地方坐下 喝東西!!

趁著 MAY 老大 到洗手間!!

我們 偷偷
の把 熊掌拿了出來!! 

準備 在適當時機 拿出來嚇 MAY 老大!!

說時遲 那時快!!

大叔 趁著 MAY 老大 回過頭 再拿東西時!!

成功の嚇到 MAY 老大!!

當然 我也不容小看....

大叔 來個正面突襲!!

我當然 就來個 桌下 偷襲!!

很讚の 我們兩個 都突襲成功!!

過程 也都被 拍攝下來!!

實在是太經典了!!

不過 MAY 老大 一看到熊掌!!

就說 那一定是我の點子!!

感覺 整個就是 我都在搞嚇人這招....

真是冤枉呀!! 大人.....

我只是 在玩具店 一直再玩弄熊掌 感覺很好玩!!

但是 提議 要拿來嚇你の可是 大叔 不是我呀!!

MAY 老大 一直 以為 熊掌就是禮物了!!

我們也不拆穿の就讓他繼續以為吧!!


晚上 跟MAY 家人 到餐廳吃飯!!

MAY 爸 找了一些朋友來!!

有港星唷!!  超屌....

重點是 我還看過 他演の戲!!

原本十個人の桌子 越坐越長!!

感覺....很像!!  上帝の晚宴....


MAY 爸 準備了 蛋糕 上面貼心の寫了!!

MAY & RAY  還請了 樂手  來唱歌 拉琴...

MAY 爸 領著 大夥 開開心心唱唱跳跳!!

唱多國 語言 歌曲!!

還拉著 MAY 去跳舞~~

真是 超可愛の爸爸!!

太佩服 MAY 爸了!!


結束後 回到家!!

MAY 爸 跟我們分享了好多經驗!!

本來 喝了酒 有點小醺
の我....

有好多話 想對MAY老大 說.....

不過...卻在 聽了MAY爸 分享...

酒退三分後!!

全都忘光了!!

哈哈~~  


聽完了 MAY 爸分享 ....

洗了個澡!!   準備 送禮物啦!!

實在是 沒辦法安排了!!

所以 索性 就直接 把行李箱 搬進 房間!!

然後說... 你
の 打開吧!!

MAY 老大 還傻傻 疑惑
の看著我跟大叔!!

想著我們到底搞什麼鬼....

一副 裡面 又不知道放了什麼嚇人
の東西

戰戰兢兢
の打開!!

映入眼廉
の是 出發前 在車上 塞超久の禮物!!

一個個 打開!!  開心 MAY 老大 喜歡我送
の禮物....

不過 那燈 讓MAY 老大有點害怕!!  =.=

開了 所有禮物之後....

當然 精心 安排
の掛軸 馬賽克海報 也請了出來!!

YES 創造了 第一個感動.....

MAY 老大 一直 很驚訝 我們到底 怎樣把禮物 

從台灣運到香港!!

我只能說..... 沒有做不到
の事情!!

重點是... 要不要!!  哈哈~~

當然 不要 以為 這一切....

就這樣 結束....

回國後 還有更精采
の....

請看 "感動 第二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