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  MAY老大   心中OS 


一大早 十點  就被 一篇秘密告白!!

漏漏長の給 登醒!!

真是 比鬧鐘還有用....

登到我起來看  猛吧!!

這是....我家 MAY 老大 看了 我寫
の網誌!!

有感而發.....

沒想到我居然 讓她感動到哭了!!

阿娘威~~~

看完 MAY 老大 の回應!!

很妙の回了一句....

告白完了嘛?!

然後 MAY 老大 要我回答!! 

他那....句!! 看起來 就像是...

我不管你就是要 答應我の "問句"

"但你還是要答應我   好嗎?!"

他說 他喜歡尊重別人
の意見!!

我整個 就覺得 他是喜歡聽我の答案!!

哈哈!!    重點 還不能敷衍唷! ! 哇哩咧~~

於是......

寶貝 我也愛你  嫁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好﹐禮成!!!!!!!!!!!!!!!!
愛死你了。。。

但。。。你還是要一字一句打出來說你承諾。。。
這樣比較有feel
哈哈
別想這樣就混過去

這機車鬼....居然要我承諾
索性回答.....

那我們公開好了

公開前你先承諾好了

ㄟ 很堅持耶!! 一定要承諾....

不是 都承諾了!!

居然可以回我....

你說結婚而已

你是在跟我求婚而已


哇靠....刁蠻小姑娘!!

完全 不讓我有瞎矇過去の機會耶!!


那你有答應我了嗎?

是答應了啊。。

但是你就肉麻の寫幾個字嘛。。。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是不容易承諾別人の。。。
不是嗎。。。就讓我再爽一下下嘛~~

真會爽耶!! 嘖嘖....高手!!

但我也不是 省油の燈!!

好吧!!!

就這樣喔?????

當然 不可能 只有這樣 =.=

親愛的阿爸天父  感謝你 讓MAY 寶貝....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開始學會 去愛 去付出.....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讓我生沽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陪著祢,我願意和祢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祢,我願意做祢一輩子の朋友.
在祢苦架上,我能感受祢,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の愛.
用祢最深愛の表情問我,問我是否愛祢.
我願意.....


我願意 做你一輩子ㄉ朋友  一輩子 陪伴著你!!  
無論 生老病死 快樂 難過
我都會對你 不離不棄  用心 陪在你身邊 
當你 一輩子 最最最要好の朋友!!  
不讓任何人奪走....


讚讚讚。。。。
阿門
請代替我在點三下~~

阿門.........



最後 感謝 所有看網誌の你們

為我們 見證 這美麗の友誼!!

在此公開 我們對彼此の承諾!!

一輩子 都要 當好朋友!! 


經當事人要求  秘密告白採不公開!!

只公開 承諾の部分囉!!

最後 感謝 所有看網誌の你們為我們 見證 這美麗の友誼!!在此公開 我們對彼此の承諾!!一輩子 都要 當好朋友!! 經當事人要求  秘密告白採不公開!!只公開 承諾の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