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晚上 跟 猴母 還有 怡貞

跑去 錢櫃唱歌!!

足足 唱了 六個小時 才花530大洋!!

真便宜~~

整個晚上 大家都在比賽 飆高音!!

猴母 & 怡貞 分數 沒有低過 80 分!!

索性 還玩起了  錄影 遊戲!!

邊唱歌 邊演 邊拍.....

玩超 HIGH......

我跟 怡貞 合唱 唱了 89分唷!!

跟猴母 合唱 也有 88 分!!

猴母 & 怡貞 合唱 也有 89 分

哇塞........ 八年默契 沒有白搭!! 哈哈~


怡貞 要結婚了!!

男友 交往了 一年....

媽呀!! 這傢伙 都偷偷來の啦!!

都要步入禮堂了!!

才知道 他們已經交往了一年!!


不知不覺 我們這些 麥當當 認識 八年了耶!!

玩起來 還是 一樣瘋!!

雖然 連絡 變少了!!

但是 感情依舊沒變....


晚上 大叔 & MAY 老大 有來訪客!!

這還是 第一次 我把朋友互相介紹認識耶!!

我只能說....MAY 老大面子真大呀!!

我不太習慣 把朋友 帶到 另一群朋友
の聚會!!

這算是 一種進步嘛?!  呵呵~

很自然
の邀請 MAY 老大 & 大叔 過來....

沒有刻意!!  而且 猴母 & 怡貞 也不會介意....

平常 大叔 可能也只會聽到 我有什麼.....

死黨啊!!  麥當當朋友.... 球隊  反正就一堆!!

稱之為朋友
の朋友.....

但是 我也沒想過說....

可以有機會介紹 給大叔認識!!

反倒是 我認識了一堆 大叔
の朋友!!


可是 今天 我居然 邀請了 MAY 老大過來!!

把 猴母 & 怡貞 介紹 給她們認識!!

這是 奇蹟嗎?! 哈哈~~~

當然 我有告知了 猴母 & 怡貞 我有朋友會來!!

他們 也很歡迎 MAY 老大 還有 大叔....

只是 這兩個傢伙 居然 給我耍害羞!!

OK 啦!!  我想 有機會 多出來幾次....

就不會害羞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