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台中一趟....

這次沒有特別の計畫與安排!!

就這樣 殺下去!!

恍神
の開過頭!!

(雖然不是我開
の 但是我忘了報路!!)

下個交流道上來 變成二高 ><

我記得 明明就開在中山高


算了!!  繞了一圈~~

到了台中!! 接了仔仔 & 仔仔
の朋友!!

我們去 大里 拜訪了姑姑!!

姑姑超好笑!!  

有拔拔
の調調...

果然是一家人呀!!

表弟 也是....真是笑死我了!!

拜訪完姑姑  我們去逛逢甲 打保齡球!!

然後 就拜別小柯~~

回姑姑家休息!!

因為麻迷 還要趕帽子!!

而且她也累了!!  真辛苦她了!!

畫到天亮才睡...

我躺到睡著 太累了!! ><

隔天 我們 去吃了米糕 肉圓 

逛了一中街  到五路財神廟拜拜!!

求了籤 不太好!!  

算了!! 我還是會好好努力
の....

這趟旅程 算有收穫!!

接下來 要加油了!!

不能辜負 大人們の期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