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香港の我跟大叔...

還是 覺得 第一波の感動 不夠完美!!

於是...計畫了 回國後 驚喜!!

當然 我們 計畫 A B C D 等等 備案!!

卻 遇到 一些狀況  被一一駁回!!

最後 來了個 計畫外の驚喜!!

總之...我們還是完成了!!

我們要創造の感動......





突發奇想の螢光 之夜!!

初步 計畫 要用蠟燭の....

可是 MAY 老大 要去開會  

我們又要送MAY 老大去....

也沒時間 準備蠟燭!!

重點是 我們也 抓不到 回來の時間!!

所以 延伸出 螢光棒の想法!!

預計 MAY 老大 開會時間 兩個小時...

我們以...要開品牌會議 為理由!!  

行 準備驚喜之實......

把MAY 老大送到 開會地點 !!

我們就直殺 長安 去買螢光棒!!

還有一些小東西!!

買好 上路 沒多久!!

大叔 手機簡訊響了!!

MAY 老大說... 他開完會了!!

可以走了....

當場 和大叔 臉 綠掉一半!!

本來の兩個小時 變成半個小時!!

前往 接MAY 老大の路上!!

苦惱著 這樣 我們要如何準備 驚喜?!

討論過後の結果....

是先 接到 MAY 老大 再看狀況吧!!

隨機應變..... 

送完MAY 老大回家....

跟大叔很有默契の一句"辛苦了!!"

繼續了我們の計畫!!

我以要回家為理由!!

先行離開!!   臨走前...MAY 老大還要我 到家打給她!!

很敷衍の回答了 MAY老大 "喔" 好險她心不在焉 沒發現!! 

接下來 先撥電話 給魚丸 請求協助!!

不過 她還在公司!!  所以 請她 告訴我 大直 哪有文具店...

我必需 去買些材料 好製作 驚喜!!

先是 到金石堂 看了一下!!

然後 再殺去 85 度C 看一下 營業時間!!

有沒有 我要の "提拉米蘇" 蛋糕


再到 誠品 晃了一圈!!

最後 回到 金石堂 去買了我要の材料!!

再去 全家 買 沾黏の東西!!

還順便 在公用電話 打了通電話 給大叔!!

想說 不要讓MAY 老大 發現是我打の

結果 講話 太大聲 還是被發現 .....

將錯就錯 就順著 大叔の話講!!

讓MAY 老大 以為我到家了!!


所有の東西 要趕在 十點買完!! 

因為 人家要打烊了!!

我居然 是在 金石堂 門要拉下來の瞬間!!

衝進去 拿了 我要の東西 迅速 結了帳 再衝出來...

然後 守候在 85度C 門口....

開始 動手 製作驚喜!!

還要 在 85度C 打烊前!!

買到 "提拉米蘇" 蛋糕

魚丸 很夠意思の在 結束工作の事情後!!

拉著 弟弟 一起來 幫我!!

接到 電話 快速 買了 蛋糕 殺去 魚丸家!!

請 魚丸 & 弟弟 協助幫忙!!

 

    " H A P P Y      M A Y "

弄最久の就是 這個了....

P 一直 跟我作對の 彈開!!

簡直 快抓狂!!



突發奇想の也幫 雷大叔 做了一個!!

" F U C K    R A Y "

因為 實在 很不甘願 他在家裡 我們在外面!!

被蚊子叮 留著汗 吹著風

很苦命の在製作感動!!

然後 很賤の用了 都是線條敷衍の方式

迅速 完成!!  

心裡盤算著....MAY老大 看到 一定會大笑!!



被指派 畫卡片の冷凍魚丸...

先是 被叫回家 去準備一些畫畫の工具!!

還有我們要の剪刀 & 刀片

整個很可憐の 坐在 路邊 畫!!

她負責の內容是....

幫卡片 弄上 花邊!!  

讓卡片變の豐富......  

我就負責 一張嘴の在那邊!!

使喚著 這兩個 復興畢業の高手 

來幫我 快速完成!!

不然 我可能 要在 大直吹風到天亮了吧!!

 

可愛吧!!  我超滿意........  



接下來 換我の任務了!!

我要負責 在卡片 空白處 寫上字!!

不過 卻很瞎の詞窮!!

不知道要寫什麼.....

滿腦子 在盤算 等等 要怎樣 創造 感動!!

手沾滿了 膠 整個 是浮在半空中寫の

還很搞笑の拼錯 單字!!

HAPPY BIRTHDAY 被我畫の像 芝麻街美語!!

最後 再補上 一隻 猴子!! 簽下 大名....


出發 前往 MAY 老大家....

不過 我卻在 前往 MAY 老大家の路上!!

迷路了!!  大叔 打來 問我..... 到哪了!!

很有自信の告訴大叔  搞定了!! 

一定 感動の...

然後請他 告訴我路要怎麼走 ><

終於 讓我找到 MAY 老大の家!!

然後 拎了準備好の感動 還有 蛋糕....

管理員北北 很有默契の 似乎 知道我要幹嘛!!

也沒多問 就讓我上樓了!!

走到 門口 開始.... 開蛋糕!!

我卻 在門口 慌了手腳!!

聽到 開門 聲響時....

更是 不知所措の不知道 該往哪躲!!

我整個 就還沒準備好!!

開啥門啦!!

一抬頭 看到 雷大叔 ....

第一句 就是 你幹嘛開門....

結果 這傻瓜 居然 盯著我瞧.....

也不幫忙 也不關門....

直到 MAY 老大 突然 鑽出來看....

換我傻眼了!!  呃....怎麼辦?!

我.... 蛋糕還沒準備好!!

蠟燭還沒點..... 感動 也還沒 擺好!!


索性 把蛋糕拿了出來....

塞到 大叔 手上 要他拿著!! 

然後 點上蠟燭.....

這時 旁邊のMAY 老大 早就不知所云 在旁邊也傻眼了!!

然後 把燈關掉...拎著製作出來の感動!!

送給了 MAY 老大.....  

這時 MAY 老大 已經 整個充滿感動!!

嗚......我想 快哭了吧!!

再搞笑の拿出 突發奇想の大叔驚喜!!

MAY 老大 笑了出來!!

卻已感動滿滿...

然後 我又手忙腳亂の 拿出 準備好の皇冠!!

還有面具.....遞到 MAY 老大手中...

替她 戴上了 皇冠!!

再送上 精心製作の卡片!!

此時 蛋糕上の蠟燭 早就熄滅!!

整個 就是 慌亂太久 @@

拿起打火機 打著了火!!

要 MAY 老大許願....

我居然 忘記 要她 說願望!!

看 我有多緊張....

旁邊の大叔 應該也傻眼了吧!!

沒想到 除了計劃 我還 多了一些 意外驚喜 進去了!!

卡片 FUCK RAY 佩服我吧!!

雖然 因為 臨時のMAY 老大 開會提早結束!!

大叔 不能 陪我ㄧ起完成!!

但是 我還是 照著我們計畫の完成了!!

雖然 模式 變了!!  跟原先預計の不一樣....

但是 步驟 都沒有缺少....

辛苦大叔了!!  明知道我ㄧ個人在外面處理感動....

除了要假裝 什麼都不知道...

還要隨時 報告我最新狀況!!

然後 還要很瞎の打給我....

罵我是個笨蛋!!  東西忘了拿....

要我回去拿.... 不過 比較瞎の是....

神智不清のMAY 老大....

都忘了 我已經回家了!!

怎麼可能 再殺去拿東西....

還傻傻の想說.... 喔!! 尼可 要過來拿東西 =.=

大叔 還 透露了 MAY 老大 今天 應該會很晚睡!!

整個 感動 算完美!!

超有成就感の.....

謝謝 冷凍魚丸 & 弟弟 特地 前來幫忙!!

我會 要大叔 請你們吃飯 報答の!!


雖然 感動 第二波 已經讓 MAY 老大 充滿了 滿滿の感動!!

但是 最最最 後一波 驚喜 也是 不可少の!!

我の最後 一個禮物!!

手繪 瓶中信.....為MAY 老大の感動 做了一個完美!!

收到 禮物の MAY 老大 打來....

問我 禮物是我畫の嗎?!

抱歉 不是咧!!  禮物啥時 準備の?!

當然 是在出國前.... 就準備啦!!

特意安排 寄到家裏!!

在香港の這幾天 還要假裝 什麼都不知道!!

超累の...因為 早就 等不及 想讓你知道了!!

也超期待 你收到禮物時の反應!!

還交代 大叔 得幫我紀錄下來!!


最後.... MAY 寶貝....

我跟 大叔 這樣の安排!!

還滿意嗎?!

也更深の見識到 我跟大叔の默契了吧!!

應該也可以 體會到!!

為什麼 大家 那麼愛我....

大叔 這麼欣賞我 

總是把我拎在身邊....

你是否 也因為這次....

越來越喜歡我了咧!!

然後 也想跟大叔 一樣 會想把我留在身邊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上帝 跟我說過の話嘛?!

祂要我 珍惜你.....

我可是銘記在心!!

還有 我說了 要把快樂 "貸" 給你!!

所以 我協助 大叔 做了那麼多!!

因為 我跟大叔 一樣!!

都希望 你開心!! ^^

相關聯結 "感動 第一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