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完墓 一家人 聚在一起吃飯!!

簡簡單單
の菜色!!

不知道是人多の關係還怎樣...

感覺就是特別好吃!!

跟往年一樣....去拜祖先の時候!!

我都會偷偷跑去 看外公!!

跟外公說說話!!

今年也是 一樣!!

不過 我居然 找不到 外公...

還打電話 問老媽....

我看唷!! 我是 怕叔叔他們等太久...

太緊張啦!!!


下午回台北是老弟開車

終於 我可以拿著相機 

開始亂拍....

前一天 我到清水休息站

隔天 老弟 開到西湖休息站



我在空橋咖啡走廊 留下了這張照片

接下來 我們又趨車回台北

老弟 運氣真好!!

這一路 居然都沒啥塞到車!!

前一晚...我居然開了五個小時....

太不公平了吧!!

回到台北 才傍晚....

三叔 帶我們去吃飯!!

然後 我們在去 南勢角 接老弟の女朋友

還有 阿ㄅㄨˊ



這傢伙 又長大囉!!

還越來越帥咧!!

只可惜 很不受控!!

都得用食物利誘!!

回到家 沒多久 我就昏迷了!!

這一昏迷 就昏了 超過 12 小時之久!!

原來熬夜 開車這麼累呀!!

睡醒 沒多久  我就被叫出門了!!

這不出去還好....

一出門...  我居然....

連睡覺の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 歷經了 36 小時沒睡....

開始一連串 莫名奇妙の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