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要去溜搭耶!

   酷唷! 好久沒那麼晚出門了!!

 今天去看 極地長征 。。。。

  謝謝 小碧 幫我買票咧!! 

   還早場優惠~~  真是感動!! 


 好久 沒看電影 看到掉眼淚了!! 

  害我以為瑪雅死了!! 嚇我一跳 


     老傑克 年老了!! 所以 沒多久就死了!!

  
  貪玩
の雙胞胎。。。巴x隆 摔斷腳。。。

    也死了!! ><

     
    馬斯。。。年幼不懂事!!

        到漸漸變懂事。。。

   在瑪雅 被豹紋海豹 咬傷 時。。。

     還積極の去救 瑪雅!!


  超感動の。。。  還會引誘。。

   豹紋海豹 走開。。。讓其他同伴有東西吃!!

     瑪雅受傷了!! 馬斯 還在瑪雅身邊照顧他。。。


      那眼神。。。跟 邱財寶 超像の ><

  害我以為  邱財寶附身咧!!  無辜眼神。。。


   超級像の。。。   好感動。。。

    狗狗 那麼有感情。。。 愛狗人士。。。一定要看の片子!!

  超感人。。。 可魯 我笑翻天。。。 

           極地長征 我哭了!! 

   
    好感動他們堅守承諾。。。

       在冰冷の寒冬裡。。。等著主人回來把他們帶回去!!

    這一百零八天。。。  都沒放棄過。。。

      連他們の主人。。。 也都沒有放棄 尋找他們!!

        劇情不能說太多!!


  雖然 我好想說。。。 還是忍忍好了!!

      總之。。。 讓我感動の一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