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晴 突然 問我 手上 の 錶。。。。

  晴怡 送の耶!!  我去年の生日禮物。。。。


   手上の戒子  是 去年 我說我要防小人。。。


    到台中 去選了一個戒子!! 然後轉身 要條付錢。。。

 條說 送我 讓我防小人!!  呵呵~~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這兩樣東西。。。


 晴怡の錶   &   條の戒子。。。。

  平常 出門。。。  都一定要戴!!

      不帶會心神不寧咧!!


  有那麼誇張嗎??  真の就是有那麼誇張。。。


    我沒帶錢包 還不見得 會回家拿。。。

  沒帶 手錶 跟 戒子 我會專程跑回家!! @@

   如果真の來不及回家!! 我會整天 想著我の錶 跟 戒子!!

     像手錶 比較大。。。 就比較少忘記。。。

      一次 放在條家。。。。 出門前還抓在手上。。。

       出門後 一個驚覺。。。 錶咧??


  趕緊先打電話 給條姊  確定 錶の存在!!

   後來回家 找到。。。 好像撿回一條命の感覺。。。


     開心到 要翻過去!!

            戒子 比較小。。。


     常常 就會忘記帶。。。

         或者是 戴著睡覺。。。 然後 滑落在床上。。。

   每次 睡醒 就會看我抖棉被 找戒子!!

          出門忘了戴。。。 就會看我一直再摸口袋。。。

   摸到回家 看到戒子!! 我才安心~~

    所以 我一直都很寶貝 這兩樣東西咧!!

 兩個 都是 最最要好の朋友送我の。。。

        可以隨身攜帶。。。看著它 就會覺得他們在我身邊!!


  呵呵~~ 笨笨の!! 我才不在乎 禮物有多貴重。。。

        我在乎の是那份心意。。。

  可以戴在身邊 我會每天 戴著!!  不能戴身邊。。。

   我會放在我最寶貝の櫃子裡!  好好保存~~

     
     另外 ~~ 我要謝謝 +薏仁 生日還沒到。。。


     就先幫我準備好 生日禮物了!!  好開心唷!!

               謝謝你 那麼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