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 昏睡一天....

晚上 有朋自遠方來....

麻迷 說要出去玩!!

九點昏睡到十一點~~

麻迷 把我叫了起來!!

"尼~要出門了唷!!"

睡眼惺忪
の換了衣服....

整理 整理.....

把家裡の垃圾都搬去丟~~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 PASOUL........

跟 養樂多 碰面!!

昨天のPASOUL 人很少....

吧台帥哥 JERRY 不在....

有點失望....

沒帥哥 可以看了!!

換好酒.... 站在後面 掃瞄著四周!!

麻迷&優優 要我去旁邊の椅子坐著!!

比較不會累.....

很神奇の 我拒絕了!!

因為我想站著....

似乎有預感到 等一下 會有事情發生!!

怎麼都沒帥哥??

全都是 裝帥の阿台!!

唉唷威壓!!

其中 還有一個 特別讓我多看了幾眼!!

他沒有帥 只是...他全身白 + 一頂毛帽....

讓我覺得跟整家店很不搭!!

明明該 對著舞台跳...

他卻面向吧台!!

讓我忍不住 多看了他幾眼!!

誰知才一個轉眼間!!

回過頭 旁邊打成了一片...

絲毫無畏懼の盯著看....

想看看誰被打 @@

是那個阿台~~

也不知道 什麼樣の原因打起來!!

被抱著蹲在地上....

用腳踹頭.... 又拿酒杯砸頭!!

砸の整頭血....

我卻變態の在酒杯 砸下去の瞬間!!

很有快感~~

心想...這一砸 很爽吧!!

打超狠  沒有害怕 也沒有想走の在那邊看!!

真の有白目到....

被麻迷&優優 拉到後面....

還在探頭 看戰況如何!!

第一個 圍事出現....

也只是把人擋開....

不敢插手.... 怕被波及到吧!!

一直到 另一個圍事 出現!!

才讓整個局面 給穩了下來!!

那人站了起來....

才發現 他已經整頭 整身血!!

打人の人走了!!

被打の人消失了!!

打架の插曲 也結束了!!

(然後我現在想去休息一下!)
(晚點再寫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