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回台北了!!

這一路 我們得先去雲林看爺爺 

然後去彰化 接小雪 & 學妹...

車子 開快到 東西路段交流道時...

又給我出狀況了!! 啃....

硬滑下 東西向交流道下....

加水!!  降溫... 稍稍 降了溫

到加油站 補充水 加油 然後...拼命往水箱灌水!!

條 剛好打來問狀況...

最後 被說服 回台南 開條の車回台北!!

也趕不及 去看爺爺了!!

回頭往台南出發...  請條 把車開到公司!!

不然 等我找到 條家 都不知道幾點了!!

小綠 去買了 烏龍麵 給我們吃...

阿舍說... 她這次 來台南 想吃の都吃到了!!

我則是 跟阿舍說... 都是她啦!! 就是因為他想吃...

所以 我們才會 車子 又拋錨 必須開回 台南讓她吃到!!


吃完麵... 我們多了個 回台北の成員 小不不

一路 殺到彰化!!  果然 前一天 有去過 隔天 超好找!!

我想 我已經記得 學妹家要怎麼去了!! 呵呵~~

十一點 一車 五個人  浩浩蕩蕩 往台北出發!!

然後 在一站一站丟人!!

先是 在新竹放下學妹....

然後 三重放下小不不

板橋 放下阿舍  中和放下小雪!!

然後我在回家 都 一兩點了!! @@


這兩天の台南之旅....

讓我很難忘 當然 除了有小雪陪之外!!

最讓我難忘の是... 我在新營 來來回回了 六次!!

瞬間 從 陌生 到熟析!! 我想 我ㄧ輩子 都會記得新營了吧!!

禮拜天 更是破紀錄 一直在開車!!

我想 這是我開最多車の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