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3 

在FB 一段時間了!!現在...卻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在版上 分享自己的心情!!

不是不知道怎麼說... 而是很多時候 必須要考慮到很多人的立場跟想法!!

漸漸的...我又開始把自己給藏了起來~

 

好久 好久沒有想過要寫網誌了!! 自從有了FB之後~ 無名小站 成了一個回憶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過去....跟記憶!!

 

偶爾偶爾~在想念的時候!!

我會回去翻翻過去~ 現在...來到痞客邦!!

 

說在逃避也好~ 儲存記憶也好!!

最起碼 在這裡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發表言論!!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新的人脈的累積!!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 你可以留下來!!

偶爾回來看看 我的文字~

當然 你可以路過~不留下任何的足跡!!

 

這裡對我來說 是一個新的開始~

很多時候~我真了累了!!

更多時候 突然覺得~ 到底誰能相信 誰不能相信!!

我突然搞不清楚了~

 

我沒有奢望你給我什麼~

因為我要的你給不起...

如果你把一切 我的好 當做是理所當然~

呵呵~那我謝謝你把我當成自己人!!

 

有時候 利用 跟 幫忙 只有一線之隔 ~

看你如何定義而已~

從今天開始 你周遭的所有一切 我不再干涉!!

你知道嘛?好人跟壞人的定義~ 取決在你的心是怎麼樣思量人的!!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希望我可以堅持在這裡!

儲存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