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來 推薦一家店啦!!

這是 我跟大叔の一個朋友"妮萱兒" 開の店!!

說是朋友啦!!  但是我們見面の次數.....

一隻手伸出來  還有得找耶!!

對她 印象最深刻の就是 初次見面の小平頭!!



左起 :  妮萱兒  Sophia  尼可愛   大叔


聽說他是跟同事打賭   才跑去剃了個平頭!!

在那之前....  她可是個長髮美女耶!!

從台中 上來看資訊展の她  跟我們約了一起碰個面!!

沒想到 一見如故 聊到 都捨不得回台中了!!

跑去 逛了 台北地下街 然後 又去東區茶街喝茶!!

最後 才依依不捨の告別!!




左起 : 加薏仁  尼可愛  妮萱兒  阿嬤  大叔

第二次碰面 台中台客演唱會   

除了大叔  我跟這些人 都是第一次見面喔!!

這些人都是大叔の好朋友!! 

很有才華喔!!  也都是很好 很棒の人!!

還有 還有 他們很貼心....  

如果 你也認識他們  一定要好好把他們放在身邊喔!!

=================================================

重點是 我要介紹 "魔法扉格"

這家 "妮萱兒" 再逢甲 開の店!!

好早就知道她 開店了!!  

卻一直沒機會 去看看.....

終於 在昨天  漫無目的の旅程中

我們到了台中....   逛逢甲の時候  打了個電話給 "妮萱兒"

看能不能 有緣 可以碰個面.....    電話接起來  "妮萱兒"

要我們等她個半小時...  才剛到逢甲 沒多久の我們!!

就邊逛邊等囉!!      真期待... 可以到她店裡逛逛!!


半個小時 過去.... 電話沒有打來!!   

索性 我們自行走去 麥當當對面の一家格子舖!!

講真の... 這家 格子舖 被我們嫌棄到一個不行!!

旗艦店  超級大!!  但是....整個裝潢 跟 擺設

實在是... 讓我們逛不太下去!!

也不太願意 相信... 這會是 "妮萱兒"の店!!

就在我們等不到人 打算要離開の同時!!

"妮萱兒" 出現了!!   她在停車 要我們 等她一下.....

等她 再次來電...   才知道 誤會大了!!

那間格子舖 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險 好險...  差點 就讓小雪以為....

原來我朋友の品味 如此糟糕 @@  

=========================================

走到對面  " 妮萱兒" の店!!  

整個眼睛都亮了.....


 
這可是 店長 :  亞非  自己寫の海報喔!!

亞非 她很用心....  也很細心!!

每個 格子の部分 都可以感受到  它跟其他の格子舖 不同!!

加上自己本身 就是 設計人!!

所以 在店裡の布置上 不難看到 她の巧思!!


亞非 頭髮長了!!   在進去之前....

其實 很怕 我不認得她!!  

幸好.... 她還記得我!! 呵呵~~


亞非 傻大姐の熱情!! 讓人印象深刻....  

很用心の分享  格子裡每個達人の設計!!

細心の描述  每個作品の故事.....

看她 抓著 小雪 頻頻說故事....

我想.... 這讓愛聽故事小雪 很開心吧!!   

每看到 一樣東西 就熱情の敘述...

作品の由來  設計の構思  製作の過程  達人の用心


將近兩個小時の時間 我們聽 亞非 說了每個格子の作者&作品!!

聽到 我都想去上班了!!  我喜歡... 這樣分享給客人の感覺!!

進去 不會有任何壓力...  風趣幽默又有才華の亞非!!

會很有熱情の跟你分享  每個格子の故事...

不管 你買不買...  也都請你 聽聽亞非 跟你說故事喔!!

她の故事很精采 她の文章很有魅力!!

她の傻大姐個性   很有親和力!!


看到此篇の你...  

如果你是個創意達人!!

邀請你也一起 跟亞非分享 你の創意!!

讓你の創意 可以分享給更多更多の人喔!!


如果你是想找禮物送人 卻又苦思不著要送什麼....

歡迎你來到 亞非の店!!  

她の東西 都是獨一無二の專屬設計!!

送禮自用 兩相宜喔!!


如果 你是台中人....   

千萬別錯過亞非の店....

你絕對會發現... 她不同 一般格子舖!!

絕對會讓你愛上它の.....


"魔法扉格 "  小檔案

店長 : 歐亞非(Amy)

地址 : 台中市逢甲路73號 (碧城屋台街時尚P.Q店)

電話 : 09800-45554 

部落格 : 
http://blog.udn.com/magicfinger/article


週一 店休喔!!     

我忘記問 營業時間了!! 

如果 想要去逛逛.... 可以先撥個電話 給亞非!!

看他們 幾點營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