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跑去夜店啦!!

本來是 兩位北鼻 跟 美麗華同事約好
の~~

結果 又被放飛機!!


這下 可大條了!!

整個 把怡北鼻給氣炸了!! @@

看著她把整盒尤魚絲幹光~~

讓我傻了眼!!




回想 一下....

這隻鴿子 放了不下數次!!

還越放越大~~


怡北鼻還真有耐性!!

可以 一忍再忍!!

是我~~ 早發飆了!!

想約我~~

啃!! 省省吧~~


我可能會等到 人都到齊~~

我才會考慮出門吧!!


不過 昨天 我算有修養囉!!

沒有任何情緒上の反應~~

原因是....  人我又不熟!!

所以無所謂啦!!

他們去不去 對我來說 沒有很重要!!



如果 今天換作自己人!!

我就狂飆了吧!!

最好給我不要來 試試看!!

你看 還約不約の動我~~

馬の 幹......

(這 吳小忠 領教過!! 我の脾氣~~哈哈!!)


最討厭人家 龜龜毛毛の了!!

看看.... 看屁啦!! 

有什麼好看の~~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答應了 最好給我出現~~

不然 就不要答應!!

沒有看看 這種東西啦!! >"<



我這個人 很好約呀!!

除非 我有事~~

不然 只要告訴我 

想我去 那我就去啦!!

沒有累不累の

朋友至上~~

哈哈哈哈哈!!

不過 也是看人啦!!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