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要回北京了!

今天 回家 很認真の到剛剛~

終於把書 看完了!

雖然中途 有睡著~

但是醒來 還是持續看完了!

我今天沒有鬼扯唷!

說要回家 把書 看完~

就真の把書看完了!


可能我對很多 事情 都慢半拍吧!

或許有多認識了一點~

但是還是 懵懵懂懂~

很明顯の有感覺到自己在進步!

我會加油の~  


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 晚了! 還是先去休息好了~

我想謝謝 Elva  從 亞洲行 到 現在~

這一路  她總是可以堅定 我の信心 讓我往前走!

雖然 我多了 叛逆 少了 順服!


有時候真の覺得 生命很奇妙!

我想 你是上帝 派在我身邊の小天使吧!

不然沒道理 你總是 會把我拎在身邊!

總是會讓我 受到 最妥善の照顧!

很捨不得 你要回去~ 但是 我會努力!

希望有一天  我也有機會 可以跟你去北京!

看看不同台灣の世界! 


你說 夢到我 跟你說  我說不去教會了!

呵呵~ 我想 我真の讓你有很大の負擔吧!

連做夢 都還是惦記著 我要不要去教會! 哈~


或許 神 讓你去北京 是祂認為你有能力

可以去勝任 祂給你の任務! 所以 你要去那邊~

做更大の事情! 


或許 神 讓你在這個時候 離開我去北京!

是要讓我學習 不再依賴! 要我學習 去面對我の害怕!

讓我可以更勇敢の去面對  所有我不喜歡の事情~


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の叮著我!

其實那根本不是你會做の事情~

因為你以前總是一副 要不要隨便你の個性!

有說過  就代表達成任務了! 

就像 你把我們從高級 帶進 LP 然後就放任我們~

在大家 一個個離開の時候 你才跟我說~


是你 沒把我們 帶好~所以才會這樣!

可是 你這句話 卻給了我走下去の堅持~


現在 你不一樣了!

因為主在你心裡~ 愛就在你心裡!

我知道這次~ 你把我帶到了這邊~

你不會 就這樣把我放在 這邊~

因為神 把我の負擔 放在 你の裡面!

感謝主 把這麼好の你 放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加油~ 


還有我會幫你禱告
の~

我有很認真
の記下來~

你一定會有個 在金融業界 很愛主 也很愛你
の老公 在你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