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是一個世外桃源

晚上可以看得到銀河

白天海可以看到底

真の很漂亮

 ==========笨事來了===============笨事來了====

有一天    天氣特別晴 

大家說要去浮潛

於是  我們換上了整套潛水裝   戴上蛙鏡

開始了綠島浮潛之旅   也掀開了笨事の序幕

大概是水壓壓迫膀胱和喝了許多海水

才下水沒多久   尿意便直奔腦門

但是我現在在海中央      離岸邊有數十公尺

而現在尿液像錢塘潮衝擊海岸一般

一直壓迫我の括約肌

試圖衝破最後一道防線

這時 『我可以尿在海裡阿』

這個邪惡の念頭出現在我腦中

『不行!!我不能對不起在我後面跟隨我の同志』

善良和邪惡一直在我腦中交戰

俗話說の好『邪惡終會戰勝善良』

善良の幼苗硬生生的在我手中捏死

解放以後    我好像功力爆增十年

一股暖流從丹田直奔四肢    就是這股暖流
 
哇~ 整個人神清氣爽

終於  上岸了!!

我旁邊の同學說:『哇!我裡面沒濕』

我大吃一驚  轉頭看看浮潛領隊

裡面的polo衫全乾の 

原來  潛水裝是防水の 

不但防外面進水

也防裡面出水

 ............  




噗!! 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有夠好笑の啦!!

貼給大家 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