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睡了一天!!

沒給老媽什麼 慶祝!!

只是 就在家 吃老媽 煮の水餃!!

我想 自從我們長大之後!!

老媽 會比較希望の是我們可以在家吃飯!!

陪她看電視  喝她特製の營養果汁。。
(營養果汁 是專為不愛吃水果の我設計の!!


明天中午要下台中了!!

還沒跟老媽說。。。

只是悄悄の收拾 行李!!

感覺像是離家出走!!

不過 老媽也習慣啦!!

習慣 我把家裡當旅館!!

房間當網咖!!

回到家 只是睡覺上網!!

除此之外~~ 我不愛看電視!!

所以待在電視前の時間很少!!

偶爾心血來潮 會再外面 陪老媽看意難忘!!

不過 機會 也是少之又少!!

最近 發現 老媽 異常晚睡!!

平日要早起の她。。。

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 也晚睡了!!

是因為 我們都很少在家嗎??

所以 晚睡 只是為了可以看看我們??

每天 回家 最常聽到の一句話!!

你還要吃東西嘛?? 當我說不用。。。

接下來沒多久 就會有一杯。。。 

現榨の營養果汁送到房間~~

從開始の不太願意喝!!

到現在 我都會逼自己把它喝掉。。。

因為那是老媽の愛心!!

我應該 要珍惜才對!!



呼!! 要去台中實習 一個禮拜!!

想到 要離開我の電腦!!

就忍不住  又再電腦前面多坐一會!!

手放在 鍵盤上 敲不出幾個字!!

可是 就是這樣死賴在 電腦前 不走!!

其實 身體 早就累到 不行!!

兩肩因為姿勢の固定。。。

顯得有些僵硬!!

眼皮 也跟著 沉重了起來!!

中午要開車咧!!

必須要養足精神才是!!

可是 心裡 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

又不是 不會回來了!!

挖糙~~ 又要三點了!!

我想 我該逼自己 躺在床上 數羊!!

趕快入睡!!  不然 明天一天。。

真の是。。。有得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