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再寫!!

我要衝去上班囉!!



昨天!! 前天了吧!!

睡了一覺 醒來!!

天又快亮了!!


前天跑去看牙醫!!

他說 我有顆蛀牙 要補!!

帶著忐忑不安
の心情前往!!

還早到了!!

想說看能不能 提早結束這樣の痛苦掙扎!!

始終要面對の!! @@

結果 還是等了很久!! 馬の咧!!

躺在診療椅上...

鑽牙器の聲音 響起!!

會不自覺の緊張!!

夭壽咧!!! 那a安捏?!

鑽到深處 還會有一陣酸痛感!!

整個酸到 我抽了一下!!

醫生說...幫我打麻藥吧!!

整個眼睛睜大...

我剛剛 沒那麼酸啦!!

其實 可以不用打麻藥啦!!

真の!!!

整個不想 多一道麻醉の折磨~~

醫生 哄著我!!

上面打麻藥不痛の!!

別緊張...打了 這樣等等鑽 比較沒那麼酸!!

天呀!! 似乎 現在 說再多 還是得打了!!

疑?! 不痛耶!! 真の假の~~

是沒那麼痛啦!!

也沒那麼麻...

鑽の時候 還是會有點小酸!!

安慰自己 幸好有打!!

打了都酸了!!

沒打 應該更恐怖吧!!

醫生說....

我蛀牙 藏在裡面!!

從外表看不出來!!

哇靠!! 整個.....就是 $%$^$#%#^$%

怎麼 我牙齒跟人一樣固執呀!!

連受傷 都要藏起來!!

要補 還得把上層給剝開!!

害我一個折騰!!

唉唷威呀!! 身為"牙齒"唷!!

還是 簡單一點好!!

藏起來 折騰了別人 也痛苦了自己!!

好像 也沒啥特別好處の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