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覺得自己 就像個小孩!!

坐在車車裡!!

被拔鼻 麻迷 帶出門!!

然後 在一起回家!!

今天 跟 小白 老人家 麻迷 & 魚丸

去逛 士林夜市!!

麻迷吃了一個蔥油餅之後!!

說想吃冰!!

因為 我還沒有吃!!

所以 麻迷 一直追著我問 要吃什麼!!

麻迷說...因為她想吃冰!!

所以 她得先餵我食物!!

不然她不可以吃冰!!

整條路 逛了兩遍 繞了 一圈!!

麻迷 在旁邊看著我 問我!!

尼尼 你要吃什麼!!

我像個 孩子 在旁邊 猶豫著!!

沒有特別想吃
の東西耶!!

最後選擇了一口煎!!

帶著 一口煎 到吃冰
の地方!!

很靠杯
の~~ 麻迷 & 小白 都點了 燒仙草!!

魚丸 也點了熱
の...

啊~~ 不是要吃冰唷!!  ㄘㄟˋ~~

在等 燒仙草 同時  麻迷 & 魚丸 各A了我一個一口煎!!

小白 也在經不起誘惑
の情況下嗑了一個!!

ㄟ~~ 喉嚨痛 可別怪我呀!!

跟我沒關係唷!! 呵呵~~

吃完東西!! 小逛了一下~~

經過 轉蛋
の店..

跑去扭了一個轉蛋!!

是 寄居蟹!! 酷唷!!

開心
の咧!!

拿著 轉蛋 要麻迷 幫我開!!

麻迷 也開很久!!

最後 請老人家 幫我開!!

轉開 同時...

我像個 孩子 開心
の取走轉蛋裡の玩具 

留下 蛋殼 給老人家!!

後面 傳來一陣 吱吱喳喳の話語!!

魚丸 : 真の很像小朋友耶!! 呵呵~~

麻迷 : 她是呀!!


我の戰利品!! 超酷~~

超可愛!!  

只是 今晚感覺很奇妙~~

像個 孩子 被家人 帶出門!!

被麻迷 哄著 要吃什麼!!

開心の玩著 屬於我の玩具!!

哈哈!!!





小插曲!! 今天 小小出了一下車禍~~

嬰兒車 撞到我小腳腳~~

吼吼!! 死小孩 是會不會推車啦!!

不會推 別亂推~~

直接朝我撞 是怎樣!!

皮在癢...  欠我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